缘兮回到大海

上了鬼船这辈子死去活来走不出来

我第一次因为rps哭这么凶

占tag致歉,碎碎念一下。

今晚的空间在刷屏不懂xxx永别了。

然后我就连续看到了米开来,弗洛朗,和miflo,我就,直接在空间崩溃了。

感觉像是磕miflo之后的那种那么久一直压抑的情绪喷涌而出了。

我其实是一个就是很认真的人,在急了之前其实我也不太会就是说直接嘴上骂骂谁,但是miflo已经让我急了我觉得我难受的不再骂一个我就难受死了,然后我就全心全意的接受了自己的恨,着急,和背后的那么多的喜欢。

主推flo和主推小米看miflo的感觉是有点不一样的,主推flo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好他们各自安好,还有点互动还能同台真不错,主推小米就会发现他们之间根本没有联系的方法了,时间化作残酷的刀刃割断了他们之间原本连着的羁绊,于是他们就各自成为了一颗独立的小行星,应主动把对方的万有引力清除。

可是米开来不,米开来就是觉得他们还有这个桥梁还能拼回去,于是他不放手,继续做着美妙的梦。

弗洛朗有什么办法呢,那双焦糖色的眸子一直只能充斥着遗憾与温和,和一些淡淡的无奈和悲哀。

你看他看的多真,所以我可以理解。

而米开来看的再透也不愿相信,永远天真烂漫忽视事实也要去尝试的那个人。

他们就是这样的,没办法改变的。

我怎么就哭了呢…明明一点儿都没变我就真的哭的很惨,我很想恨他们但是我根本恨不起来,因为能理解弗洛朗,又太喜欢米开来。

我之前说过一句话,我每看一个miflo的视频都感觉像做了一场梦一样,梦里无论再怎么甜憨或是吵架,视频结束就醒了。

梦里真好,有2008,2009年的盛夏。

但是我们不是莫扎特,我们还是在2022年。

然后我止住眼泪。

梦也该醒了。

但是我还是好难过,好难过。

真想做个不醒的梦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